详细信息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固管中心工会为独自就地过年的干部职工送温暖

2022-01-30

“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独特情愫,是烙在每个人心头的浓郁乡愁,是岁末年初不变的亲情守望。但为助力防疫,减少人员流动,固管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

就地过年,停下的是回家的脚步,不变的是亲情和温暖。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独自留京过年干部职工的生活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工作。1月29日下午,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工会主席韦洪莲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独自就地过年的19名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详细了解独自就地过年的干部职工的生活情况并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支持落实就地过年政策,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并向独自就地过年的干部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将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独自就地过年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选择坚守,是为了更好地团聚,就地过年,也是为了花开之时,能更好地陪伴,虽然今年回不了家,但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关爱使其更有了归属感,更坚定了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