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工会专题学习《工会法》

2022-04-20

根据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转发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通知》要求,2022年4月18日,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下简称《工会法》)。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韦洪莲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工会法》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修改《工会法》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加强党对工会工作领导、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会改革新要求的重要体现。要深刻认识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工会法》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工会法》的学习贯彻,工会干部和工会小组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中心会员形成学习《工会法》的热潮,形成协同配合贯彻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中心工会工作建设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