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无废城市”建设生活领域专题培训班

2022-06-10

随着“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名单的发布,各地“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全面启动。为了高质量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解答各地在生活领域关注的重点问题,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于2022年6月8日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形式举办了2022年“无废城市”建设生活领域专题培训班。来自地方管理部门、相关行业企业等代表2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中生活领域任务分解及指标体系、“十四五”时期生活垃圾管理政策要点、我国生活垃圾治理经验模式、我国农村垃圾治理技术路径、污泥协同处理进展、厨余垃圾处理技术进展等政策及技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分享了经验模式及案例,课程内容充实而丰富。

通过专家们系统详实的报告,拓展和加深了大家对“无废城市”建设生活领域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固管中心将继续推出“无废城市”建设各项专题培训,为深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