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赴围场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2022-06-20

为落实好生态环境部定点帮扶工作要求和固管中心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持续帮助定点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6月15日—16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赴围场县盖子沟村、西龙头村调研帮扶项目并慰问老党员和脱贫群众。

在盖子沟村,刘国正同志陪同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库热西同志调研生态环保扶贫示范村建设情况,乡村负责同志向库热西同志一行详细介绍了盖子沟村在生态环境部大力帮扶下实现的巨大变化,引导实地察看了重点帮扶建设的淡水鱼养殖产业项目和村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表达了对生态环境部多年帮扶的感激之情。库热西同志对盖子沟村在多方帮扶下取得的脱贫攻坚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方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为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加强乡村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刘国正同志在西龙头村座谈交流,与乡村负责同志共同商讨文化书院建设规划,提出建设构想,研究管理运行等相关事宜,并对书院建设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时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刘国正同志走访慰问了一名入党65年的老党员,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身体等状况,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刘国正同志还十分挂念脱贫监测户的生活状况,走访慰问了一户脱贫户,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送上慰问金。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