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振奋!热议!固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聚焦二十大 观看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固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中心党委第一时间转发了系列解读文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为二十大献礼 畅谈学习体会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不懈奋斗。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后,心潮澎湃,备受振奋。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思路、正确的工作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引领保障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出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和任务,为今后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踏实做好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

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震撼人心,更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做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推动“无废城市”建设,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扎实推动全国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

化学品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全面构建生态保护空间格局、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等要求,加强新污染物治理,统筹推动有毒有害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坚决守好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情不自禁在微信社群、朋友圈写下感言,为党的二十大点赞。会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学习,青年干部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