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EPA将在近期公布拟议的TSCA费用条例

2017-03-28

美国环保署(EPA)代理副署长WendyCleland-Hamnett说,美国EPA正在计划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发布一份根据修订的TSCA收取费用的提案。

根据该机构在8月发布的时间表,美国EPA计划在12月发布该拟议条例。最终条例在征询公众意见后,定于今年6月发布。

Cleland-Hamnett女士在美国化学理事会在华盛顿特区的GlobalChem会议上表示环保署决定投入更多时间来确保定价模式的正确。她说:鉴于有这么多人参与,我们想要谨慎对待,并投入必要的时间,而不是仓促行事。

修订后的TSCA授权EPA须确立支付测试、新物质通知和风险评估和管理(见第456条)所需费用的25%;前三年的上限为2500万美元。

根据第14条关于化学物质的信息,费用还可以酌情用于支持收集、处理、审查和提供获取和免于披露。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