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组织召开固体废物等环境管理工作座谈会并开展工作调研

2016-09-06
      2016830日,固管中心在江苏苏州组织召开“固体废物等环境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天津、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湖南、重庆、陕西、苏州、大连等十一个省市的固管中心参会。会议由凌江主任主持,臧文超副主任及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于红霞、各省市固管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环境保护新形势下省市级固管中心的职责与定位、化学品与危险废物管理、土十条、水十条工作落实、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等相关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各地充分交流了相关经验,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固体废物、化学品和污染场地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最后凌江主任进行了总结,凌江主任充分肯定了地方提出的经验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考。


会后,臧文超副主任带队对苏州溶剂厂原址污染场地修复治理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污染场地治理机制等问题与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项目实施单位等进行了座谈。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