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危废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1

根据《关于固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18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郑洋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心党委成员、总工程师韦洪莲同志和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楠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胡楠同志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每位党员检视问题突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危废部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韦洪莲同志最后总结指出,危废部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固管中心要求召开,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党味”正 “辣味”足,批评过程是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角度出发,实事求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部门的团结,并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好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相互促进,相互引领。

下一步,党支部将根据中心党委关于2021年组织生活会要求,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并做好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积极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工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