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体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8

根据《关于固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24日,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心党委成员、中心副主任胡华龙同志和中心党委办公室李岩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李岩同志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会议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会议纪律严肃,从支部书记到普通党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胡华龙同志最后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帮助同志为宗旨,以推动工作为核心,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问题、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胡华龙同志强调固体部党支部要聚焦党中央的工作部署、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理论指导实践,通过加强固体废物政策法规标准体系建设和固体废物环境治理工作,积极投入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完善成果共享机制,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胡华龙同志要求每位党员要增强忧患意识,克服畏难情绪,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活动,以激昂的斗志投身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放歌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下一步,党支部将根据中心党委关于2021年组织生活会要求,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并做好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积极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工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