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固体部党支部开展“观党史、增信念、强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7

为进一步增强理念信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12日下午,固体部党支部开展“观党史、增信念、强党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整个展览按照“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分为四个部分全面反映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览犹如一部浓缩的立体党史书,记录了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也奏响了一个古老民族迈向复兴的铿锵足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