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联合招收固体废物方向博士后启事

2021-03-01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20年成立。因科研工作需要,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计划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联合招收固体废物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一、研究方向:

(1)固体废物管理与政策研究。“无废城市”与城市矿产的理论与实践、固体废物与资源循环利用的技术方法与管理决策体系研究。

(2)固体废物风险评估研究。固体废物及其回收、加工、利用的环境风险评估和健康风险评估的技术与方法体系研究。

二、应聘条件:

(1)博士毕业生(含应届生,或博士毕业未满三年),35周岁以下,有境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境内毕业生需提供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证明;

(2)博士期间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较高水平学术论文;

(3)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符合拟开展研究方向的基础和背景以及浓厚研究兴趣;

(4)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和沟通能力,能够在研究所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聘期待遇

按照国家博士后规定和固管中心薪酬管理办法享受相关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3)导师推荐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 黄艳丽 周红

电 话:010-84665790,84665580

电子邮件: hr@meescc.cn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