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与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联合招收固体废物方向博士后启事

2021-03-08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20年成立。因科研工作需要,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计划与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联合招收固体废物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一、研究方向:

1. 专业背景要求:

(1)大数据智能技术:人工智能、因果学习、增强学习、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统计学习、应用统计学、多目标优化、深度学习、区块链技术等方向;

(2)管理学:掌握管理学理论知识并能够应用于综合决策体系、城市固体废物管理与资源循环利用的理论与方法、“无废城市”的决策体系与信息技术等研究。

2. 有如下研究领域经验者优先:

(1) 生态环境领域:工业固废和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方向、废水废气等相关方向;

(2)工业互联网领域:智能制造、生产排程、绿色能源管理、物联网信息、供应链管理等方向。

二、应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毕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含应届生或博士毕业未满三年),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博士期间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较高水平学术论文;

(3)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浓厚的研究兴趣,符合拟开展研究方向的基础和背景;

(4)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和沟通能力,能够在研究所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聘期待遇:

按照国家博士后规定和固管中心薪酬管理办法享受相关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3)导师推荐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 黄艳丽 周红

电 话:010-84665790,84665580

电子邮件: hr@meescc.cn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