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我中心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关注化学品风险管控关键技术”项目顺利完成年度汇报考核

2019-12-11

2019年12月4-6日,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专项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重点审查2018年立项项目的年度执行进展,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中心牵头承担了“高关注化学品风险管控关键技术”项目,项目首席毛岩正高级工程师代表项目团队向大会汇报了项目的年度执行进展,介绍了项目实施一年来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科技部“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对项目实施进展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研究意义重大,需求紧迫,希望项目组能在技术创新和管理应用两方面取得突破,突出亮点,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和要求。

我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为项目实施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