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危废部党支部继续组织特别党课,学习践行“战疫最美逆行者”精神

2020-03-27

3月23日,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以及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同时继续组织开展“战疫最美逆行者”精神特别党课学习活动。党员代表刘国梁同志以“战疫最美逆行者-记钟南山”为题,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冲锋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以及钟南山院士的成长历程,号召大家汲取榜样力量,学习传承院士家风,争做勇士,践行国士担当。

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钟南山院士为榜样,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形势下,要坚守岗位继续扎实做好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技术支持工作,同时要安排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班的集体学习。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