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和讲党课活动

2020-04-29

2020年4月29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了4月24日固管中心全体党员大会精神及“两委”工作报告;根据《固管中心“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项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安排,结合陈国旗违纪案例的具体问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内容,加深对条例规定的理解;梁燕同志以《不慕浮华、埋头苦干的诺奖获得者屠呦呦》为题,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家学渊源、向医而行、矢志寻蒿、以身试药、享誉世界的心路历程。

会议号召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以屠呦呦为榜样,以锲而不舍、吃苦耐劳的精神,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态度和高度责任感,切实落实固管中心全体党员大会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危险废物管理技术政策研究,为提高我国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水平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贡献,为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奋斗。固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华龙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