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工会成功举办八段锦展演活动

2020-07-1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固管中心党委2020年为职工办5件实事的有关决定和固管中心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固管中心工会关于开展“聚合力战疫情做贡献”系列活动的通知》有关安排,固管中心工会在中心党委的领导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于2020年7月1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以“抗击疫情,强健体魄,争做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主题的八段锦展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中心全体会员参加,活动期间,严格落实了生态环境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会员代表与中心领导合影

本次活动经历了活动内容精心谋划、全体会员认真练习、成功展演等多个过程,历时3个多月,全体会员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各部门认真组织练习八段锦

本次活动深受全体会员的高度好评。通过活动,起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和作用,增强了中心凝聚力,和谐紧张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丰富了中心文化建设内容,提升了中心整体形象。固管中心工会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油鼓劲,凝聚力量,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贡献。

 

 

 

各部门八段锦展演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