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危废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2020-09-03

2020年8月31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刘海兵同志以“詹娘舍—高原雪域守卫国门”为题,介绍了戍守边陲哨所詹娘舍的边疆战士用青春、热血和忠诚在雪域高原为祖国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钢铁长城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新时期边疆战士在西藏“詹娘舍”哨所艰苦环境下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张喆同志作为我中心首位援藏干部,结合此次党课内容,回顾了藏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起步的艰难,并与全支部党员群众分享了克服高原地区艰苦环境和条件开展工作的经验。支部书记郑洋提出要从“老西藏”精神中汲取锻造生态环保铁军的精神力量,努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为祖国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生态长城。

此外,与会全体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孟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激浊扬清》专题片,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