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支部建设,危废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2020年9月25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以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形式,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周强同志以“加强政治引领 强化支部建设”为题,向危废部全体员工讲授了党课。

周强同志结合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长示范培训班学习经历,向全体党员群众讲解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相关党务知识,汇报了自己参加此次培训的收获。党支部的主要任务就是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支部人才队伍素质,因此危废部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团队素质,以更高的能力水平开展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技术支持工作,真正做到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高。

会上,危废部党支部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集体学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两篇文章。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