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7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固管中心党委领导批示要求,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重要政策法规文件,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要求,于2020年9月24日,以党支部支委(扩大)会的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支部书记郑洋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韦洪莲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郑洋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作检查,支部纪检委员何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等相关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餐饮浪费行为进行了全面自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对标对表,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争做厉行节约的实践者、反对浪费的监督者,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付诸实践、见诸行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崇俭抑奢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