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化学品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0-09-29

9月22日,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化学品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以及“众志成城”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

 

复兴之路展览的新时代部分,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为主题,展现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众志成城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呈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鲜活场景,歌颂着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和可歌可泣的平凡英雄。

 

参观队伍不时驻足观看,不时轻声赞叹,真切感受到我国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绿色发展进程明显加快,也更加坚定地认识到作为生态环保铁军,应时刻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大家也被抗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打动,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人民为中心”在中国抗疫历程中得到了生动的体现。此次参观,每一位同志都收获了感动、鼓舞了精神、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回归工作岗位时,要延续抗疫精神保持干劲、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