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化学品部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30

按照中共生态环境部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及生态环境部和固管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要求,化学品部党支部2020年9月28日组织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林军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臧文超出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化学品部党支部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组织支部党员自学了相关学习内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林军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等内容,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作检查,参会党员对标对表相关要求,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自纠自查和原因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不仅从思想意识上认识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重要性,同时一致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家庭教育等方面,认真践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