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1

2020年12月18日,固管中心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贯彻落实黄润秋部长来中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粹和中心发展规划,每名同志联系工作实践,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队伍建设、能力提升,促进“十四五”期间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无废城市”试点建设成效评估和次递推进、提高工业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率、加强社会源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等固体废物管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