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危废部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讲党课和集中学习活动

2021-02-24

2021年2月22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讲党课和集中学习活动。

中心纪委委员兼支部纪委委员何艺同志结合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以《“以案为鉴”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何艺同志以原固管中心某职工违纪问题为案例,通过生动深刻剖析身边人的违纪情况,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提醒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始终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无论职位高低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支部书记郑洋同志、组织委员蒋文博同志、宣传委员周强同志结合与该职工在工作交集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从规范和加强项目管理、遵守出差廉政纪律、提升群众服务意识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

根据《关于固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