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观看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

2021-03-05

2021年3月2日,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体观看了”逐梦人生不归路”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胡华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照万本太违纪违法案件反应的突出问题,重金属部每位同志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专项教育为契机,对照万本太违纪违法案件,认真检查,深入反思,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提高抵抗能力。胡华龙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党规党纪的学习,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三是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廉政纪律。

此外,会上结合万本太违纪违法案件暴露问题,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讨论并完成了重金属部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的梳理工作,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