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一行赴河南许昌开展“无废城市”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技术调研

2021-03-19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强重点地区危险废物“三个能力”建设,推动重点行业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控,2021年3月15日至17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率危废部、固体部相关同志赴河南许昌市,开展“无废城市”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技术调研。

调研组与许昌市市政府史根治市长、赵淑红副市长及市生态环境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无废城市”建设、危险废物“三个能力”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与协同减污降碳等议题开展了座谈,现场调研了许昌市煤化工基地、静脉产业园、大周再生金属工业园相关企业,并与许昌市重点外商独资项目单位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含锌废物、铝废物环境合规研究合作协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