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体部党支部与固体处党小组联合开展活动学党史讲党课

2021-03-29

2021年3月26日,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固体部党支部与生态环境部固体司固体处党小组联合开展活动。固体部和固体处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和孙金龙书记在生态环境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等方面,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固体部郭琳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学习汇报”为题给大家讲党课,和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一脉相承和与时俱进”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使大家对于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

会议就党建与业务深度整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进行了讨论,固体处温雪峰介绍了固体处近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对固体部的支撑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部系统2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