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纪委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4-07

为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从严管理干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4月2日,固管中心纪委召开中心机构改革以来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观看了3部警示教育片,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作了讲话。

李冬书记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自觉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在学习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把握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严格遵规守纪,保持领导干部应有的作风和形象。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法规制度,时刻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尚;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管好亲属和身边人。四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带领所属部门员工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加强部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着力防范廉政风险。

会议要求新任职中层干部会后提交手写廉政承诺书。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