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组织召开重点专项“资源循环利用过程精准管理支撑技术与应用示范”项目工作交流会

2021-04-08

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于2021年4月7日在京举办重点专项“资源循环利用过程精准管理支撑技术与应用示范”项目工作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铜陵有色集团、国家信息中心、超威电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科技专项中各课题组的工作进展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前半段,按照课题顺序由各课题承担单位进行简要汇报。各单位汇报了前期调研收获及其他进展,针对实施方案论证会上专家关注(聚焦重点、突出特色、提升成果)方面的响应,以及细化、改进和落实实施方案方面的考虑。另外,各单位在信息系统和数据标准化、课题参加人员调整、课题经费调剂等方面也提出了需求和建议。会议后半段,重点讨论和明确了各单位下一步调研、提升项目成果等工作计划;针对信息系统和数据标准化,系统开发单位介绍了相关设想和要求;讨论了项目管理工作机制,主要包括项目定期交流机制设想、课题参加人员调整的程序、课题经费调剂的程序等内容。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