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重金属部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2021年3月31日,固管中心重金属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香山双清别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领袖足迹,铭记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情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华龙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香山双清别墅,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等,了解了毛泽东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以及朱德、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来之不易。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鲜活、印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令人折服;简朴朴素的生活工作作风令人信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更令人钦佩。今后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 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将无我”的精神和“进京赶考”的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