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带队赴四川省开展油基岩屑利用处置技术调研帮扶

2021-05-12

为推动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研究完善页岩气开采行业油基岩屑利用处置的相关政策和标准规范,2021年5月7日至8日,由生态环境部固体司组织,我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带队赴四川省开展页岩气开采行业油基岩屑利用处置调研帮扶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页岩气开采行业油基岩屑环境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与相关油基岩屑的产生及利用处置单位进行了交流,就完善四川省地方标准《天然气开采含油污泥综合利用后剩余固相利用处置标准(试行)》开展了研讨。调研组还赴宜宾市典型页岩气钻井平台及油基岩屑利用处置单位开展了现场调研,就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及企业油基岩屑环境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及技术帮扶。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