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固体部和危废部党支部与中国标准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座谈会

2021-05-26

2021年5月25日下午,固管中心固体部和危废部党支部与中国标准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共推环保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党建业务交流会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院长林翎及5名党员干部,固管中心胡华龙副主任及固体部、危废部1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固管中心胡华龙副主任主持。

 

会上,林翎院长以“标准化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做主旨发言,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政策要求、中国标准化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标准化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此外,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效率”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就“推动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固管中心副主任胡华龙表示,希望今后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就“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标准体系建设”开展深入研究与合作,为加快推进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标准体系建设、提高污染防治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夯实双方党建基础,积极探索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紧密地合作,助力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标准体系建设。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