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过政治生日,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守初心,5月27日,固管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韦洪莲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水法”遗址前,综合业务部党支部举行了庄重而严肃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都收到了一张带有支部祝福的“政治生日”纪念卡,纷纷回忆了自己的入党、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仪式结束后,纪检委员为大家讲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的党课,并瞻仰了“三?一八”烈士纪念碑。

观景可明志,知史更惜今。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革命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