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化学品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共中央进驻香山72周年,6月11日,化学品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

香山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驻北平的第一站,是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首站。化学品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色纪念地,瞻仰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当年的办公居住地,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简朴的陈设深深地触动着大家,老一辈革命领导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是深入心中。大家透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工作作风和政治魄力,从老革命家身上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感悟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奠基新中国雄伟大业的光辉历史。

 

随后,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臧文超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不断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时刻永葆党员先进性本色。最后,支部开展了为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的活动。臧文超副主任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心仪的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勉励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担当新时代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此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接受了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又增强了爱国情怀。日后将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十四五”化学品环境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