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2021-06-18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在你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重要的日子,党组织向你表示祝贺和问候……”。6月18日,固管中心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给6月入党的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上,蒋文博、于洋两位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讲述了入党故事,回忆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以来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展望了未来。两位党员代表所在党支部也为他们送上了寄语。中心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娓娓道来的党员故事、语重心长的祝福、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

 

蒋文博、于洋两位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

 

蒋文博、于洋两位同志所在支部为其送上政治生日寄语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领导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礼物

最后,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通过回顾自己入党三十八年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当初入党为了什么、入党之后做了什么和今后准备怎么做。希望大家铭记誓言、铭记初心、铭记责任,走好政治人生的每一步:勇于牺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履职尽责、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终其一生为党工作。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固体废物与化学品领域环境管理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