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征集展示活动

2021-06-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引导固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根据固管中心党委关于《固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安排,固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书画摄影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历时1个月,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70幅。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苍劲有力的草书和隶书、秀美灵气的楷书和篆书,有别具一格的漆画、自然生动的国画,还有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的摄影作品。最终作品择优选出27幅在中心办公区域走廊进行展示,员工可以在工间欣赏到展出作品。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作品,感受到创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歌颂,领略了祖国在环保人不懈努力下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的大好河山,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活动也进一步烘托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迎接党的100岁生日的热烈氛围,大家都表示要更加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