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6月30日,固管中心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冬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出席。全体党员、处级及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固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中心1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中心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人员颁奖

“两优一先”代表做交流发言

表彰仪式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以“忠诚与背叛”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结合两位早期党和军队领导人的不同人生,详细阐释了什么是对党忠诚和怎样才能做到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入党誓词,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不怕牺牲、乐于奉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干净干事担当,为生态环境的根本好转、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切,在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