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2021-07-29

2021年7月28日,固管中心党委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上听取了党委书记、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分析研判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任务。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国正总结指出,在中心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各项制度得到了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一岗双责”得到了进一步落实。中心政治生态呈现良好态势,干事创业的氛围呈现良好态势。但是中心干部职工对廉政法规制度的学习尚需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尚需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一岗双责”尚需进一步压实,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尚需进一步提高。

刘国正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做好中心一切工作的重要政治基础,是有力有效支撑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的政治保障,是推动中心发展、实现中心目标的政治前提,是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重要抓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发挥好党委班子的头雁效应,党委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做表率。二要进一步加强法规制度学习,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堵塞日常监督管理的漏洞。四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重点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管。五要进一步加强对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督导督促,把“一岗双责”落实落细,持续不断传导责任和压力。六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建设,强化手段创新,提高能力水平。七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及时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八要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帮助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