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以赛促学 以学促知-固管中心参加部“党在我心中 党史百人赛”获好成绩

2021-08-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固管中心组织青年积极参加生态环境部“党在我心中 党史百人赛”青年党史知识大赛,获优秀组织奖,中心7名参赛选手全员上榜,其中,张喆、周荃、王天雪、张宏伟获得三等奖,杨强威、张杨、张丽丽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部系统的32家单位、百余名青年参加,以“健步走+小程序答题”方式,寻找点位打卡答题。比赛过程中,固管中心青年选手从容应对,积极作答,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坚持不懈的毅力、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最强大脑”的青春风采。

在线上答题阶段,固管中心及时动员部署、宣贯要求、提供参赛保障,充分发挥线上优势,组建15人竞赛小组群,坚持每日参赛打卡,及时答疑解惑,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共有11名青年以优异成绩进入百人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青年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青年理论学习,促使广大青年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激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青春力量,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中书写青春担当。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