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举办“讴歌百年征程 唱响固管之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2021-10-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响应时代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9月30日上午,固管中心隆重举行“讴歌百年征程 唱响固管之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发表致辞。中心各支部组成的6支队伍百余人参加比赛。

刘国正同志致辞时强调,全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热情,转化为在改善生态环境中攻坚克难的激情,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的豪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有力有效支撑好“十四五”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致辞

比赛在危废部党支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5支队伍依次登台,献上他们的自选曲目,有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有深情悠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国家》,同时每支队伍满怀激情地演唱了指定曲目《固管中心之歌-我们走在大路上》。

“化学品部,来一个”,精彩的合唱表演之后,台下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拉歌邀约声,6个方阵组成的代表队轮番“叫阵”拉歌,现场顿时歌声飞扬,激情如火。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出了中心干部职工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表达了中心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两办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化学品部党支部、固体部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综合部党支部、危废部党支部、重金属部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最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合影留念,比赛在宏亮的固管中心之歌中圆满落幕。

危废部党支部合唱《歌唱祖国》

固体部党支部合唱《国家》

两办党支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重金属部党支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综合部党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化学品部党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比赛是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品牌活动,也是中心“四个起来”(中心之旗飘起来、中心之徽挂起来、中心口号喊起来、中心之歌唱起来)的形象展示,更是中心文化力量的充分展现。

用红色歌声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用红色歌声激发固管人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固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决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抒写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固管中心全体员工集体合影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