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臧文超副主任率队赴上海市和绍兴市开展化学品环境管理工作调研

2021-10-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部署,深入基层了解化学品环境管理工作,系统谋划未来工作重点和任务,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固管中心臧文超副主任带队赴上海市和浙江省绍兴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分别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化学物质测试机构和新化学物质咨询代理机构等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并实地走访了上海市和绍兴市的化工生产企业。

此次调研,通过与地方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工作探讨和交流,一是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在化学品环境管理工作方面的工作进展,收集了典型经验和做法;二是帮助地方查找实际问题,为地方和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帮扶;三是通过掌握实情,进一步找准问题,为加强化学品环境管理提出更科学、更精准的意见建议奠定了有利基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