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危废部党支部开展“讲党课、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努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1年11月29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以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形式,开展“讲党课、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青年委员靳晓勤同志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为题,向危废部全体员工讲授了党课。靳晓勤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和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介绍了邓小平南方谈话内容以及对于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向新阶段的深远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重温谈话内容,令人愈加体会到深化改革开放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

此外,会议以危险废物分级分类为主题,依据“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要求,开展学习和交流讨论,查找问题和不足,形成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问题清单。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