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2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2月16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馆由四个部分组成,展示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图片视频及珍贵文物。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全方位、全过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徜徉在历史长河之中,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复原场景、革命根据地创建展板、开国大典影像、创办经济特区图片、脱贫攻坚数据图表,桩桩史实、件件实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伟大功绩,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内宣誓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支持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