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与山东兰陵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23

2022年8月19日,山东兰陵集团董事长陈学荣一行到固管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并与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参加座谈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陈学荣董事长介绍了兰陵集团的发展历程、在酿酒行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方面的实践经验以及下一步在无废城市建设、固体废物处理等领域的规划和设想。希望能与固管中心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推动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国正主任表示,固管中心与兰陵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落实固管中心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全面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是支持地方加强固体废物管理的有效手段。希望双方携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推进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技术研发与“无废集团”建设等工作,打造中心与地方国企合作加强固体废物管理的示范案例。

固管中心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固体废物部、危险废物部、化学品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