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2022-09-30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固管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化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坚持抓两头带中间,突出政治功能,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

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是我中心业务骨干型党支部,是生态环境部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政策研究的主要支撑部门。在固管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积极“抓党建 促业务”,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全国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技术支撑,稳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深度参与武汉等地新冠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一线技术帮扶,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突出贡献。固管中心党委将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榜样,汲取榜样力量,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在强化党建引领中,不断推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