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固管中心于2023年3月1日-7日期间组织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职工共69人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 安排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中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等10余门课程,既有生态环境部领导的专题辅导报告,也有中央党校等专家教授的有关解读。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在分组讨论环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支撑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谈体会、讲收获、建言献策。

通过培训,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使命的认识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