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培训班

2023-03-30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等政策法规要求,进一步提升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2023年3月23-24日,由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固管中心)主办、危废技术网协办的“2023年第一期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科研院所等24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解读了最新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结合案例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排污许可证申领、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无废集团”建设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通过专家授课,学员们拓展和加深了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的认识,可有效指导其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兼具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获得学员广泛认可。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