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固体废物全过程管理(第一期)培训班

2023-04-06

为贯彻落实《固废法》关于固体废物全过程管理有关要求,推进全国固体废物信息化管理工作,提升企业固体废物信息化管理能力,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联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26-28在重庆市举办了“2023年全国固体废物全过程管理(第一期)培训班”。来自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科研院所、信息化建设单位等约3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我中心、相关行业一线技术骨干和专家进行授课,课程紧扣国家政策发展,紧跟固废行业形势,权威解读最新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制度,指导各单位提升固体废物管理能力。培训中展示了智能化贮存仓、电子磅称、数采仪等物联网监管设备和应用案例。同时,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培训课程配发了《碳达峰碳中和理论与实践》和《督察整改看成效典型案例汇编》两本图书,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

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节奏安排紧凑、课程设计合理、培训形式多样、师资配备优秀、纪律形象良好、培训保障有力、培训效果明显。

 

】   【打印】   【关闭